image

COP26峰會分析暨氣候講座:
全球氣候政策與未來

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(COP26)於11月中結束,會議上,各地政府評量減緩氣候變化的進展,同時議定未來的氣候政策。聯合國已經警告,如果各地拒絕推出並實施更進取氣候政策,地球在本世紀末可能升溫高達2.7°C,因此是次會議是挽救氣候的關鍵時機!

綠色和平項目主任伍漢林(Tom)將會與大家分析COP26的會議結果,節目內容包括:

  • 分析COP26出爐政策,以及全球緩解氣候變化進度
  • 現時氣候變化實況,氣溫上升對人類各生活範疇的影響
  • 綠色和平的氣候倡議及其重要性,包括提高減碳目標、淘汰化石燃料等
  • 個人減碳貼士

立即報名參與講座,緊貼全球氣候政策及最新發展,了解拯救氣候方法!

日期:2021年11月22日(星期一)

時間:晚上8時至9時

線上分享會平台:Zoom(網上登記後會獲得相關鏈結和密碼)

綠色和平項目主任,倡議及推動政府尋求應對氣候危機的方案,亦希望集合社會各界的每一份力量,為拯救脆弱的氣候出一分力,一起發聲,壯大守護氣候的聲音。

伍漢林 Tom
綠色和平項目主任

綠色和平行動者要求國際領袖馬上作出氣候行動。
© Greenpeace / Lorenzo Moscia

綠色和平倡議之一是立即淘汰化石燃料,敦促各地政府停止所有新的化石燃料計劃。
© Greenpeace / Mitja Kobal

推動守護氣候
需要你的熱心支持!

氣候危機逼在眉睫,冰川融化、海平面上升、導致更多極端天氣等都是其帶來的惡果,甚至直接影響您我的生活,我們必須關注並以實質行動應對氣候問題。

綠色和平一直積極採取應對氣候危機的行動,今年請攜手推動各國企業、政府實現能源轉型,加速發展可再生能源,設法讓全球暖化控制在攝氏1.5度,減緩影響一代又一代人類、物種存亡的氣候危機。

綠色和平成立50年以來,堅持不接受政府、企業捐助,您捐助的一分一毫,能支持我們以公正獨立的身份,持續推動環境工作!

立即報名COP26峰會分析暨氣候講座:全球氣候政策與未來

* 登記是次活動即代表我願意收到綠色和平發送的通訊,讓我能掌握環保工作的最新脈動!我同意綠色和平按照個人資料政策與我聯絡,包括提供環保工作資訊及捐款呼籲等。

綠色和平是獨立的國際環保組織,通過科學研究、政策倡議及和平行動,揭露全球環境問題並提出相應解決方案。我們從不接受任何政府、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,只接受個人的直接捐款,以維持公正獨立。

© GREENPEACE 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