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可以阻止亞馬遜毀林

立即聯署,
促請香港企業與毀林肉商劃清界線

亞馬遜毀林警報創下13年新高,單計8月已錄得近30,000宗火災!清空原始森林及重要生態系統,換來畜牧場和大豆種植園;大火帶來的大量碳排放,更加劇全球氣候危機。

身為消費者的您能幫助帶來改變!綠色和平最新調查發現涉及非法毀林的巴西肉商,包括JBS、 Marfrig、Minerva均以香港為主要牛肉出口市場之一,並供給國際連鎖快餐店McDonald’s、KFC、Burger King 。您我可以促請在香港的連鎖零售企業,包括佳寶、百佳、惠康、大昌、華潤萬家、Marks & Spencer等,並要求國際企業McDonald’s、KFC、Burger King,查明並公開所售肉品來源,確保消費者在店鋪購買的肉品,不涉及亞馬遜毀林。

全球80%毀林歸咎於農牧業相關生產,您我能透過多菜少肉、關注肉品來源,替森林的未來把關。您的聯署,能推動香港企業作國際護林榜樣,從而打擊巴西政府及不法肉商的毀林陰謀,終止森林破壞並制定長遠的護林政策。

立即聯署,成為保衛亞馬遜森林的關鍵力量,攜手守護亞馬遜珍貴的生物多樣性,守護您我與下一代僅有的地球!

我們餐桌上的肉食,或背負毀掉亞馬遜森林的沉重代價...
您我同為消費者,有能力推動香港企業與毀林肉商劃清界線,為亞馬遜森林把關!

[1] 根據綠色和平英國辦公室調查報告,McDonald’s、KFC、Burger King皆涉使用以破壞森林生產之大豆作飼料養殖的牲畜或家禽肉品

您可以阻止亞馬遜毀林

促請香港企業與毀林肉商劃清界線

感謝您加入聯署!

我們需要更多市民加入,促請香港企業與毀林肉商劃清界線,作國際護林榜樣!您願意分享給身邊的家人和朋友,擴大保衛亞馬遜森林行列嗎?

綠色和平除了深入亞馬遜森林,搜集毀林罪證,亦持續調查全球毀林肉品供應鏈, 要求各國企業和政府一起為亞馬遜出力,向巴西政府施壓,要求落實規管毀林罪行、修訂護林政策。您的力量能扭轉亞馬遜的命運,加入我們,綠色和平從不接受政商界資助,全有賴您的支持維持公正獨立,行動帶來改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