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全球僅餘 15%森林被完整保存

熱帶森林、溫帶雨林和北方森林,調節氣候、提供淡水和氧氣,更是地球約三分之二陸生動植物的棲息地。

但不法分子、無良企業非法砍伐與毁林,加上氣候危機加劇森林大火,令全球每2秒就有相約1個足球場面積的森林消失、僅餘 15%森林被完整保護。

綠色和平正發起全球守護森林行動,要求各國政府訂立與加強護林政策、制止企業毁林行為,為森林提供復原空間。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守護動物們的關鍵棲息地

聯合國報告指出:全球八百多萬物種中,就有一百多萬面臨滅絕危機,包含美洲豹、蘇門答臘犀牛、紅毛猩猩等...

守護森林 立即加入全球行動

森林關乎人類、野生動植物,以至整個地球的健康與福祉,令企業與政府無法忽視我們的護林訴求,讓森林得到及時保護,請立即加入聯署!

綠色和平是獨立的國際環保組織,通過科學研究、政策倡議及和平行動,揭露全球環境問題並提出相應解決方案。我們從不接受任何政府、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,只接受個人的直接捐款,以維持公正獨立。

© GREENPEACE 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