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peace 綠色和平

請即聯署
將全球 30% 海洋
納入保護區

聯署守護海洋

您的聯署將幫助推動《全球海洋公約》,於2030年前將全球至少30%海洋納入保護區!

綠色和平正推動各國政府支持《全球海洋公約》,為海洋建立完善保護機制,以長久保護、維持、復育海洋健康,並在2030年前成立至少30%的海洋保護區。

您願意聯署加入守護海洋行列嗎?

Greenpeace 綠色和平

海洋正向我們發出求救信號,我們需要施予援手!

海洋孕育無數生物,亦提供地球50%的氧氣,更具調節全球氣候的功能,是我們的無上瑰寶。可惜,現時海洋受過度捕撈、深海採礦、塑膠污染等人類行為嚴重威脅,加上氣候危機影響下,海洋酸化、珊瑚白化問題愈趨嚴峻,海洋生態岌岌可危。

如我們未能及時挽救這場危機,海洋生態系統、生物多樣性將受到嚴重破壞,珊瑚及與其共生的魚類可能就此滅絕。如若海洋陷入困境,地球環境亦將難逃厄運。

Greenpeace 綠色和平

綠色和平正號召全球支持者加入海洋聯署,亦誠意邀請您參與聯署,壯大守護海洋力量。您的力量,是推動2030年前成立至少30%海洋保護區的關鍵。

請即聯署,向正受破壞的美麗大海伸出援手,支持訂立《全球海洋公約》!

Greenpeace 綠色和平

綠色和平是獨立的國際環保組織,通過科學研究、政策倡議及和平行動,揭露全球環境問題並提出相應解決方案。 我們從不接受任何政府、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,只接受個人的直接捐款,以維持公正獨立。

主頁

此頁面採用了 SSL 保安接層加密技術,可確保敏感資料(例如信用卡資料和個人資料)在您的瀏覽器和我們伺服器之間傳送時獲得保密處理。


您的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,僅用做捐款、會員服務及通訊等用途,請按此。詳閱隱私保護政策。


捐款港幣$100以上可申請扣稅。


獲豁免繳稅慈善機構編號︰91/5418


© Greenpeace 2022